犀照

37载光棍只怪老司机光说不练假把式
58秒风流尽显少班主天赋异禀真遗传

我之前竟然还关注了她!(╯°□°)╯︵ ┻━┻

花生豆本豆:

先不说你用自己虚幻构想出来的假象去否定真实存在的人这种本末倒置的行为,




会不会因为不符合辩证唯物主义而气的马克思拉着恩格斯集体诈尸,




但是这种您一人惹祸整个tag的太太们都要跟着遭殃,




她们呢?她们辛辛苦苦写出来的东西凭什么就特么因为你的一个“无心之举”都跟着付诸东流,




先不说你这种行为不配在乐乎呆,起码你对不起所有太太文前的那句圈地自萌和勿上升真人。




请你先学会做好一个人该做的事,还有请你别忘了,你欠所有因为你而被殃及了的太太们一个交待


人间初霁时:



暴躁人间激情捶人








您自个儿上升了蒸煮还搁这儿发lof加tag炫耀啥呢








小杯子十八岁了不能抽烟吗??【一身烟味咋了。】








您看见蒸煮能不能写下cp文关我们啥事儿?








写信给小杯子介绍b站cp向剪辑和lof,信里说圈地自萌不上升您干的是圈地自萌不上升的事儿吗??








欺负阳怀阳人少?冷圈就不必守规矩了吗【?】








夺大个人了做事不经脑子,上赶子告诉蒸煮【快来看你的同人文鸭!】,上赶子炫耀【我让蒸煮看同人啦!好刺激鸭!】










网络世界真好,被说了就能注销删号,一句道歉没有一点悔意没有,过了五天发lof还说是一时激动,卖惨跑路,真好真好。








dongyebing:







把”粉丝圈地自萌不上升真人”的东西写进信里送给蒸煮瞧,您也真是让人大开了眼界了,您是写九辫儿的,我就想问一句,如果说您把脆皮鸭文学推给九辫儿蒸煮让大家知道了,您还能这么淡定吗?早就给您撕烂了丫的。蒸煮知不知道这些东西不管我们事儿,但是您应不应该做这种sb事儿,没有脑子的话就请请您用脚后跟想一想然后再封笔滚出圈儿吧好吗您nei??????








叶无:















希望您封笔退圈
































秋后无霜枝叶长:































@寅成
































不要找什么应对方法
































你不是想让正主看你的文吗
































把你的其他cp文什么的都发到超话试试
































想想都刺激!
































300多粉啊不知道规矩!你可真行s这嘴比相声演员的最还会说!
































有烟味怎么啊,啊你就说说有烟味怎么啦!
































吃你家大米啦!
































我可去你的吧!
































我这么多年都自己丧,不去和别人吵!你这个是不是不能忍!
































要道歉?
































我不接受!我就想请你离开!



























评论

热度(209)

  1. 熊先生花生豆本豆 转载了此文字
    拜托成熟一点,没见过世面?这种小学生干的事也干得出来,lof也是要被小学生沦陷了吗?——
  2. 果奶花生豆本豆 转载了此文字
    怎么想的非得要骚扰蒸煮,不说别的,圈地自萌的良心让你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