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照

38载光棍只怪老司机光说不练假把式
58秒风流尽显少班主天赋异禀真遗传

我自己的观点,你骂我我也说,打死不删。

加一

官方认证孟鹤堂对象:

Anormalpsycho:



作为一个云社的相声迷,我不能说我特别喜欢谁,我都喜欢,每一对我都喜欢,每一对都有各自的特色,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看视频的时候会发现这样的弹幕,
良堂的是:这是什么捧哏的,全靠堂堂自己撑着,捧哏的怎么丧着脸,别耽误堂主了,堂主换个捧哏的早火了,九良对堂主不好,总动手,腿子活都是堂主的,心疼堂主
我的观点:孟鹤堂和周九良搭档绝配,小先生就这风格,乐意咋滴吧,没看见孟哥每次看见小先生都美滋滋的吗,没看过观众怼孟哥,九良怼观众的吗,九良话少,但是句句抓到点子上了,我就想问一句,包袱响没响,九良17岁跟着孟哥说相声,这是孟哥一手带起来了,自己家孩子自己不疼,谁疼,你们要是真心疼说不出这话了。
九辫的是:九郎对二爷假惺惺,九郎唱歌跑调,嘴碎,耽误二爷,九郎心机重,还有就是张云雷除了柳子活还会什么,全场全靠姆们九馕救场,换搭档吧
我的观点是:依旧绝配,假惺惺,你假一个给我看看,先假个五年,辨哥南京都啥样了,九郎认哏,那时候基本上辨哥站起来的几率很小,九郎演出的时候别人介绍这是我搭档,九郎说我搭档是张云雷,九郎在这期间搭别人的时候,口误过张云雷,这能假吗,我相信当时候九郎在,辨哥出不了事。辨哥会的很多,姆们什么都会,我不觉得辨哥相声说的不好,真好,特别好,他俩都给别人搭档过,效果呢,有一种化学反应就是九辫,知道吗九郎就想给辨哥捧哏,辨哥身边不站着九郎不踏实,这辈子都散不了。
龄龙的是:百度头条德云社角儿的注解,90赌球输的什么都没有了,
我的观点:请问一下这件事是不是个人事件,还有,你怎么就是姆们90赌球,你怎么就知道姆们90输了,你怎么就知道姆们90输的啥也没有了,真是想瞎了心,没证据啥都敢说是吗,是不是没接受过大楠的相声锤炼,我此时特别想这这个注解的人,下次说相声的时候,你一定给大楠当回逗哏,让你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四饼的是:烧饼长的丑,分不清谁是逗哏,谁是捧哏,烧饼太闹了,白瞎小四了,他俩相声听着心烦,烧饼胖的时候说胖,瘦了说丑
我的观点:这俩也绝配,分不清你瞎呀,主食男神很帅气,知道吗,吃你家饭了,烧饼啥时候在我心里都是男神,闹腾你别看呀,一个视频半个多点,这弹幕嘲笑的,咋地现实过得不如意呀,闹腾你别看,丑你出去,四饼十多年了知道不,亲人,最有默契的搭档,有一场钢丝节,小四和侯爷在台上讲冷笑话,烧饼在后台换衣服,听见小四讲冷笑话,一直哈哈大笑,说多可乐,在后台呀,前面听的特别清楚,烧饼底多大声,就怕小四尴尬,小四也是。
总结一句话,黑可以,不要打着粉丝的名义去黑他们,怎么着,一个个拆散了,你上台陪着演呗,那真是不买票听相声,真划算,最后补充一句欢迎黑粉diss,黑粉一句话爱谁谁


评论

热度(10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